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為即將參加金鐘獎走星光大道紅毯的利菁,事前在棚內舉辦金鐘星光服裝預演秀,找來了五位美女來賓,換上15套總價值超過700萬的精緻手工訂製禮服走秀,讓現場宛如一場巴黎時尚高級服裝展。五位來賓在高級訂製禮服的襯托下,傲人的上圍及窈窕的臀線一覽無遺,伸展台上一片波濤胸湧,讓Jason不禁大叫:「今天真是大飽眼福,一口氣看了五位三頭身美女!」

為了該穿哪一套金鐘服裝而傷腦筋的利菁,製作單位特別情商Julia及造型師林國基,出借15套純手工高級量身訂製禮服搬來攝影棚,讓幾位好友及造型師幫利菁挑選。在節目開錄前,利菁一見到伸展台,秀導的架式立刻上身,指導Liz、高蕾雅、王俐人、楊巧寧以及小禎如何走位、擺pose;只見幾位初上伸展台的來賓頓時手腳神經失靈,差點絆倒或是錯身時相撞,讓主持人利菁不禁大叫:「你們要想像是超級名模啦,不是來買衫逛大街!」眾人笑翻在伸展台上,節目開錄前趣味橫生。

小禎挑選穿著的爆乳禮服,一出場就讓五位來賓下巴快掉下來,呼之欲出的北半球,讓評審紛紛表示:「這款禮服絕對搶盡報紙版面啦!」;上圍實力堅強的小禎,還故意說:「如果穿這套禮服走星光,假裝一不小心東西掉了彎下腰去撿,不知會怎樣喔!」馬世莉開玩笑說:「這種搏版面的心機未免太重了吧!不過值得利菁一試喔。」。不讓小禎雙乳獨秀,王俐人一款露背粉色服,隱約快看到臀線:楊巧寧一款綠銀金裝,胸前大V開口設計,兩顆半球也是不遑多讓,讓評比來賓們眼珠都快掉下來。

節目中利菁換上三套大家評比饕選出的金鐘星光禮服,一款是典雅風姿的希臘女神裝、二款絕對可以讓鎂光燈閃不停的黑色深V禮服,讓利菁走上伸展台上不停揮動裙襬展現萬情風姿。究竟她會以怎樣的服裝造型現身金鐘獎星光大道呢?利菁賣弄關子說:「當然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