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正逢「麻辣天后宮」主持人利菁生日,於錄影時,製作單位為幫利菁神祕慶生,安排錄影主題「心直口快毒舌藝人大告解」,特別找來利菁好友楊繡惠、李明川、羅霈穎、小禎、蔡頭、馬世莉與文英阿姨,上演毒舌、吵架戲碼,像是羅霈穎中途喊卡離場,命令利菁幫忙補妝;李明川與小禎吵架,頻頻拭淚;蔡頭、馬世莉、羅霈穎為當年排舞的事吵架,讓利菁無法為節目做結尾...等。錄影過程讓利菁只能頻頻乾笑示意:「這是我主持過最尷尬的場子!」當最後響起生日快樂歌,推蛋糕出來時,利菁才恍然大悟,當場淚灑現場!

為了呈現主題為「心直口快毒舌藝人大告解」,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有話直說,一開始當利菁走到羅霈穎旁邊說,讓我們歡迎賤嘴團時,羅霈穎率先發難:「幹嘛走到我旁邊來!你才是賤嘴團團長吧!」途中錄到一半時,羅霈穎突然起身站起來喊卡,假裝要去上廁所,不忘對利菁放話說:「我今天來錄影等妳很久!」利菁忍不住和馬世莉面面相覷說:「有嗎?我今天衣服換得很快,一下就換好了耶!」

羅霈穎繼續出招,回到攝影棚時,對著利菁大喊:「利菁叫你的化妝師幫我補個口紅吧!」利菁戰戰兢兢的看著她說:「我沒有專屬化妝師啦!」羅霈穎繼續硬凹:「那妳來幫我補個口紅!」利菁見狀請助理幫忙拿她的口紅出來幫忙補妝,還對著羅霈穎開玩笑:「從來沒有人用過我的化妝品耶!怎麼樣,這個水蜜桃口味的如何,我送妳兩條。」試圖讓羅霈穎可以消消火氣,繼續錄影。

隨之引爆的第二個火爆點,大家起哄李明川要講一個勁爆的話題,嫌他說的不夠辣,李明川假裝對小禎嗆聲:「胡小禎幫我跟你老爸說!想當年我幫瓜哥弄頭髮,大哥的頭髮明明很捲,硬要我弄成貝克漢的髮型,明明臉型就不合!邊弄他還一直『嘖、嘖、嘖』,一直嘖嘖是怎樣,搞得我很緊張。」小禎也不干示弱:「不是說好不要在電視上說這個事情嗎?而且那是你抗壓性太差吧!」在一陣唇槍舌戰之後,身為主持人的利菁開玩笑解圍:「哎呀,現場火藥味很濃,請大家不要抽菸喔!」

但沒多久後,李明川居然轉身掉淚,頓時讓利菁顯得不知所措,忙上前安慰,還跪在他跟小禎中間打圓場:「乖、乖、乖,我煮鮑魚給你們吃啦!」羅霈穎不忘加油添醋:「利菁妳看啦!都是為了妳的節目變成這樣!」

最後一個引爆點,接近節目尾聲時,羅霈穎和馬世莉佯裝對蔡頭大抱怨說:「以前請蔡頭老師幫忙編舞,結果收了訂金之後,練舞不到一半,就說很累要回去,隔天也找不到人。」讓蔡頭老師翻臉一怒之下走人之際,此時響起生日快樂歌,從後方推出超大禮物盒,裡面裝著小童星高子琪捧著生日蛋糕,利菁才發現自己被整,當場崩潰落淚。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有心幫她慶生,利菁也破涕為笑,發表生日感言:「我剛剛還在想,得罪了瓜哥、又惹羅姐生氣,我乾脆下跪好了!連平常不太講話脾氣很好的馬姐都生氣了,真的把我嚇死了。」最後大家開開心心吃蛋糕,羅霈穎也祝福利菁:「錄過這麼多場節目,最用心的就是利菁,不管金鐘頒給誰,在我心目中你已經是最佳主持人了!」為這場生日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