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天后宮」大明星部落格自拍攝影展之原形畢露

主持人利菁爆料自己最喜歡「扮屍體照」和「娃娃照」

1.jpg 3.jpg  

4.jpg  6.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前晚(16)錄製「大明星部落格自拍攝影展之原形畢露」,特別邀請幾位「自拍」高手安鈞燦、陳奕、黃小柔、蔡燦得、Ivy及小禎分享箇中訣竅!

沒想到一開場主持人利菁爆料,自己最喜歡的自拍內容就是「扮屍體」和「娃娃照」,不過她也強調絕對不是噁心見血的那種,是很唯美的屍體照!現場來賓也輪流躺在地上自拍扮唯美屍體照,Ivy拍起來很唯美,輪到小禎一躺下,安鈞燦搞笑把腳踏向小禎的臉上,讓她好氣又好笑。

      另外問及有沒有人拍過裸照,安鈞燦默默舉手說,主持人利菁好奇問起怎麼拍?安鈞燦說會先洗澡然後吹乾,利菁一聽「吹乾」笑到不行,小禎還補一句:「現在還有哪種吹捲髮用的烘罩喔!」安鈞燦哭笑不得解釋,洗完澡總是要吹乾頭髮吧!至於重要部位,安鈞燦也說,如果傳到電腦裡的話,會記得用一朵小花遮住重要部位。

      談到自拍技巧,如何拍的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竅門,像黃小柔最喜歡走「拍中拍」路線,不是藉由鏡子反射,就是喜歡拍自己在拍照的樣子,而且絕對不看鏡頭,為了拍出由衷開心的樣子,拍照前還會喃喃自語說「好開心喔!」;陳奕原本就是部落格自拍高手,不僅董得抓角度,還會利用數位科技,製造出猶如「畢卡索」般的效果。

      自拍達人蔡燦得更是可以為了拍照,不怕丟臉,她說她最喜歡到咖啡廳廁所自拍,常常引來路人圍觀,不時還會有路人走來走去,而且還是同一個路人,讓她拍到生氣對路人說:「你到底要幹嘛啊?」甚至有一次拍照時,把相機放在地上,自己背對鏡頭,一轉眼卻發現相機不見了,著急之餘才發現原來被一個老媽媽撿起來,老媽媽還以為是誰不小心掉在路上的。不過當大家欣賞完蔡燦得一系列的作品後發現,怎麼蔡燦得都很喜歡靠牆「站壁」,而且不看鏡頭,看久了會讓人覺得很像神經病,主持人利菁開玩笑說:「阻街女郎可能都沒妳站在牆邊這麼久喔!」引起現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