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g  p.jpg

i.jpg  e.jpg

c.jpg  a.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本週五(6)晚間10點將播出「試膽大會之CIRCUS大戰麻辣B咖」,邀請史上最大膽的KUSO四人組「CIRCUS」大戰B咖代表小鐘、小甜甜、小禎和Jason

第一關氣球爆破,CIRCUSKid挑戰把氣球放在「下體」部位,對戰的小甜甜則是放在腋下,只見兩人的氣球越來越大,「碰」的一聲兩人的氣球終於都破了。Kid也分享說,曾經為了拍「藝人版野蠻遊戲」到棒壘球打擊練習場,體驗被時速100公理的球打到身體的感覺,沒想到發球機不偏不倚打重Kid的重要部位,讓他當場痛到站不起來。

隨後兩組人馬繼續PK,小甜甜與CIRCUS小馬比賽吃哇沙米加冰淇淋,兩人互餵超大一口,CIRCUS小馬忍耐吞下去,但小甜甜受不了辛辣味嗆鼻,難以下嚥,當眾吐出來。為了比誰更大膽,小鐘竟自願舔小甜甜的嘔吐物,嚇壞所有來賓,小甜甜更是一把抓起小鐘,跨坐在他身上,阻止他做蠢事!

      談到曾經做過最大膽的事,小甜甜說小時候曾經比賽吃比心,吃最多的人可以得到一個禮拜的免費奶茶,為了贏得這個競賽,小甜甜吃了超多筆心,主持人利菁聽了覺得不可思議,馬上提醒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小甜甜也開玩笑補充說:「吃太多長大就會變得跟我一樣喔!」引起現場大笑。

CIRCUSEason有一次玩遊戲輸了被懲罰,自己要拿著DV衝勁養鴨池裡,捕捉百鴨齊飛的壯觀場面,但因為養鴨池裡,都是鴨子的排泄物,等Eason爬起來,全身又臭又髒,還溼答答的,沒有人敢接近他。雖然藝人們都和大膽,主持人利菁不忘一再提醒觀眾,千萬不要輕易學習模仿,安全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