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3.jpg DSC07023.jpg

DSC06948.jpg DSC06828.jpg

DSC06823.jpg DSC06801.jpg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今晚(10日)將播出「父女緣深情更深之女兒是我的前世情人」,邀請李進良、侯昌明、民雄以及詹惟中父女檔。看這些爸爸們如何和寶貝女兒互動?

李進良疼愛女兒,每天一定幫女兒洗頭、洗澡、刷牙,李進良開玩笑說,要隨時觀察女兒的青春期變化,主持人利菁笑說:「也太早了吧!」不過因為每天都幫女兒洗澡,女兒居然指著他的下面說:「奶奶!」身為醫生的李進良覺得有告知女兒正確知識的義務,所以糾正女兒說是「雞雞」,利菁也現場測試一下,問只有一歲半的Emma說:「爸爸有什麼?」Emma居然很興奮的說「雞雞」,讓現場來賓大笑不已。而且Emma只要看到爸爸和媽媽抱在一起,還會生氣用力打打,當場實驗請小禎和李進良抱抱,果然Emma就吃醋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