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5.JPG DSC08121.JPG

 DSC08096.JPG 2.JPG

1.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日前(9日)錄製「夫妻間不能說的秘密之真心話大告白」,邀請三對人人稱羨的藝人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王彩樺、黃品文,以及李志希、紀佩伶!對一半說出隱瞞多年的秘密!

王彩樺透露當初會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居然是因為「六次聖筊」?原來婚前王彩樺和老公到廟裡拜拜,問是否應該要先成家後立業,沒想到黃品文連擲六次都是「聖筊」,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王彩樺已經打手機跟家裡報備說要結婚了,黃品文笑說:「有一種被強暴逼婚的感覺。」一旁王彩樺也不甘示弱:「拜託,我的擇偶條件至少要身高180公分,有一棟房子,而且性能力要很強,因為我的需求量很大。」惹得主持人利菁大笑。不過王彩樺也說,有時候就這樣莫名其妙,維持了七年,幾對同時期結婚的人,現在也都離婚了。

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看起來人人稱羨,但黃品文居然在節目中透露,這段婚姻曾經讓他差一點有尋短的念頭,原來兩人都是單親家庭長大,剛結婚時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黃品文夾在老婆和媽媽之間,十分為難,也很痛苦,加上有一段時間事業不太順利,曾經一度站在15樓的陽台上,看著下面的馬路,有要跳樓的衝動,但他腦海中浮現女兒的畫面,就讓他打消念頭,一旁的王彩樺聽到後有些難過,從來不知道有這段過程。

侯昌明夫婦則是爆料「精神外遇」?原來太太曾雅蘭,有一段時間非常哈台灣男藝人─小豬,羅志祥。甚至做夢都還會夢到他,主持人利菁開玩笑說:「侯昌明都可以生出羅志祥了吧!」沒想到王彩樺自己也說,曾經有一次在火車上遇到羅志祥,很開心合照聊天,回家睡覺的時候也夢到小豬,利菁問說夢到什麼?王彩樺不好意思說:「夢到一起去看電影、喝咖啡什麼的!」旁人直呼不可能!

想要知道更多夫妻檔藝人不為之人的真心話大告白,精采內容將在下週三(3/18),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播出!



想要知道更多夫妻檔藝人不為之人的真心話大告白,精采內容將在下週三(3/18),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