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9.JPG DSC00184.JPG

DSC00169.JPG DSC00157.JPG 

 

(本報訊)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前(16日)錄製「愛的印記之好傻好天真的往日戀情」,邀請小鐘、鄭凱中、Junior、馬世莉、錢帥君、柯以柔分享過往的愛情故事,並秀出熱戀中情人送的禮物。談到過往戀情,鄭凱中秀出一件肚兜,原來是他之前交往時,被發現劈腿,女方分手時送他一件肚兜,象徵他是男版的潘金蓮。

提到「肚兜」,鄭凱中說大概是24、25歲左右,當時女朋友有家裡的鑰匙,開門發現他和另外一個女生在家裡聊天,本來沒什麼,卻被發現「用過的東西」,女朋友非常生氣立刻提分手,還送他一件肚兜,為的是要告訴他,他是「男版的潘金蓮」。

諧星小鐘特別帶來初戀女友送的名牌皮夾,主持人利菁問初戀幾歲?小鐘回答「25歲」,只見所有人都不相信,不過原來初戀女友原來是弟弟巨砲喜歡的女孩,但卻被拒絕,後來小鐘自己試著追追看,竟然就追到了。小鐘現場秀出皮夾時,再三強調是真皮,沒想到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個打火機,乾脆點火試試看,卻不小心把縫線燒壞了,惹得小鐘哇哇叫。

馬世莉則是帶來前男友送的抱枕,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其中卻繡了「老婆大人,百年好合,老公…」字樣,原來當時的男友很希望可以結婚,但她不想結婚,雖然兩人分手了,但她還是有在使用這對抱枕,只是把當時屬名的名字拿掉,只剩「老婆大人,百年好合,老公」,但現任的男友還曾因為這對抱枕發脾氣。

參加來賓還帶來想要出清的愛情回憶,將過去情人送過不想留的物品,拿到現場以物易物大交換,究竟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禮物,請務必鎖定衛視中文台,31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麻辣天后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