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6.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昨(23)錄製第1000集特別節目!播出5年來,可以說是引領潮流的談話性節目。20幾位好友藝人紛紛慶祝,包括小禎、小鐘、NONO、羅霈穎、徐可、IVY、郭彥甫、郭彥鈞、JuniorJason、鍾欣凌、林國基、「超偶幫」江明娟、王雅婷、黎卉琪、陳怡文以及童星高子琪、LEE…等。

      問起主持人利菁1000集的感想,她先是開玩笑說,這樣你們應該算得出我賺多少錢囉?考慮到已播出5年的麻辣天后宮,她也透露是否考慮要轉型,走清新路線,不要再那麼麻辣,小小辣就好!

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1000集特別節目,利菁坦言並沒有想像中高興,原來因為傳聞封殺藝人新聞,這兩天的心情並不好,都是哭著打電話給製作人陳琪,讓她很難過:「我是因為別人露胸就封殺別人的人嗎?」透露希望可以還她一個清白:「我們有肚量讓別人消費我們,但名譽被講成這樣,孰可忍、孰不可忍。」

不過好友藝人除了齊聚一堂外,還特別準備從未在螢光幕前的表演,獻給「麻辣天后宮」,其中最勁爆的莫過於小禎模仿利菁,不僅特別借來拍攝566廣告的黑白條紋洋裝,顴骨兩側打亮,知道利菁膽小怕鬼,都會拿一個護身符護身,還特別製作超大版的護身符,惹得利菁哈哈大笑,最後利菁不忘頒發給小禎「最佳什麼都能獎」。

此外,搞笑藝人「MR. MAGIC」小鐘這次不變魔術,特別寫了一首歌,自彈自唱送給「麻辣天后宮」,誠意十足,因此頒發了「最佳效果獎」給小鐘,謝謝他每次在「麻辣天后宮」笑果十足的演出。

徐可則是帶來精心準備的舞台魔術;IVY和羅霈穎各帶來性感熱舞,High翻全場!小童星LEEIVY也是準備活潑可愛的舞蹈,LEE還大方告白,和利菁嘴對嘴親親,讓一旁的高子琪吃醋不已。

要看「麻辣天后宮」精采的節目內容,週一至週五晚間10`,鎖定衛視中文台31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