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昨(3)錄製「冤家路窄又狹路相逢之當面對質」,特別邀請傳聞中與主持人不合的藝人,包括馬妞、斯容、王蘭與郭世倫,大家面對面講清楚。

主持人利菁展現誠意,不惜願意下跪道歉,馬妞不好意思,結果上演「兩人互跪」的場面!斯容則是一見面先送上名牌包,慶賀「麻辣天后宮」1000集禮物,卻被羅霈穎挑剔「是妳買的嗎?還是別人送給妳的?」。節目上除了澄清購物台時代搶利菁時段、搶製作人等新聞事件,爆料某購物專家在鏡頭前「踩」她,沒想到竟現身在現場,兩人當面對質,氣氛十分尷尬!

◎利菁&馬妞

馬妞出場後利菁先表示友好「以前我們明明是好朋友」,被馬妞反問「有嗎?」,原來過去在利菁在購物頻道時,曾經推薦馬妞一起合作「馬利十足」節目(「馬」妞+「利」菁),馬妞說「我承認那時候菁姐真的很照顧我!」當時後利菁是主持人,馬妞為來賓,沒想到節目播出一段,馬妞就下去休息,利菁表示她一直以為馬妞那時候就開始氣她,利菁錄影時透露說,她的耳機接受到指示,希望馬妞下來,馬妞也才說「難怪後來也都沒去過那個購物頻道了」

不過馬妞提到「麻辣天后宮」三次退通告之事,讓她很難過,她說第一次退通告,工作人員敲了時間,錄影時間快到了也沒有人跟她Re內容,後來才臨時被通知說不留她的時間了,一旁的利菁透露,當時工作人員是告訴她說是馬妞退通告,馬妞十分生氣的說:「我很少退通告,就算真的不能來,也會請人幫忙。」這時才發現,原來彼此之間都誤會了。

其中第二次的退通告,都已經Re稿到晚上,隔天下午還Re稿,晚上卻收到工作人員打電話跟他說:「馬姊,不好意思,開會的時候,主持人覺得你不適合這集題目,所以請了別人。」一旁利菁十分委屈說:「我凌晨兩點才拿到腳本,怎麼可能退通告呢?」馬妞才發現利菁真的都不知情,馬妞也才都解開心結。不過馬妞表示,其實後面兩次被通告,讓她在家難過的哭了,也自我反省是不是應該修正自己,但又想想根本都還沒上節目錄影,怎麼會知道表現的如何。

最後利菁和馬妞雙方都釋懷,利菁甚至願意下跪表示誠意,讓馬妞十分不好意思,兩人雙雙互跪,歡笑收場。

◎斯容&購物專家羅茵如險翻臉?

斯容一出場先送上名牌包包,祝賀「麻辣天后宮」播出1000集,卻被羅霈穎挑惕「是妳買的嗎?還是別人送給妳的?」、「怎麼會包成這樣,你在哪一家買的?」,原來斯容自己還特別手工加工,綁上緞帶,還怕掉出來所以還在盒子上貼上膠帶。

利菁和斯容在購物台時,經常有新聞傳出兩人搶時段、搶製作人的新聞,利菁開玩笑說:「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誤會,因為都是妳在炒新聞嘛!」斯容尷尬忙解釋說沒有,不是她放出的消息。

提到過去新聞說斯容搶利菁的時段賣美容、珠寶產品,斯容說其實是菁姐自願要去賣3C產品的,利菁一聽連忙否認:「不可能!我是被迫轉線的,公司說其他購物專家有意見,所以叫我轉賣其他產品。」不過隨後利菁很大方的說:「新聞上被小小利用是OK的啦!」斯容也說「菁姐是我們永遠的天后!」

不過當利菁問起有沒有和其他購物專家不合之事,斯容爆料曾經有某購物專家在電視上鏡頭前「踩」她!原來這位資深購物專家帶著新人一起賣衣服,因為新人指揮導演、攝影師拍她身上的衣服,讓這位資深購物專家不滿,覺得很不專業,不顧現場直播節目,直接對新人說:「你不要學那個人!」沒想到新人反問:「你說的是誰?」現場冷場五秒鐘,資深購物專家回答:「麥克傑克森!」讓當時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的斯容難過不已:「她怎麼可以在鏡頭前面踩我,而且LIVE節目。」

其實製作單位現場本來邀請斯容在購物台的好友羅茵如現身為她加油,但斯容一見她出場臉色大變,原來他剛剛說的這位資深專家,就是羅茵如,兩人當場對質,差點翻臉,羅茵如一再強調:「為什麼你會覺得麥克傑克森會是在說妳呢?」現場氣氛十分尷尬,最後羅茵如因為要趕現場LIVE節目,兩人還是握手示好結束這段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