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11.jpg DSC01003.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以「名人二手拍賣」單元創下高收視紀錄,也創各節目風潮之先,昨(10日)主持人利菁進棚錄影,媒體問起假柏金包新聞,利菁特別提醒消費者,如果要買二手名牌包,除了要賣家簽下切結書,也一定要拿到專櫃確認,是否為真貨!
事實上前年利菁生日時,老公也在「麻辣天后宮」節目上送她一個粉紅色的柏金包,利菁不諱言表示因為平時工作不常出門,加上柏金包不像車子開久了,價值往下掉,反而可以增值,所以已經賣了60萬,還有小賺5萬元。問起之後會不會買柏金包,利菁說,當然會想買,等到這陣子金融海嘯過去後,再看看要買什麼樣的款式。
「麻辣天后宮」名人二手拍賣單元深受觀眾喜愛,創下近50萬人次上網瀏覽搶標,利菁說,當初會想到這個單元,主要是因為大環境不景氣,讓觀眾可以以比較平實的價格,獲得藝人的二手名牌物品。會不會擔心藝人拿假的名牌包出來拍賣,利菁開玩笑說:「冤有頭債有主,如果真的賣假貨,觀眾直接找藝人囉!」
雖然環境不景氣,利菁的柏金包讓她小賺一筆,股市上最近也有點斬獲,她透露因為投資營建股,讓她小賺十幾萬元,相較於主持大哥張菲的賺回名車的六個輪胎,她開玩笑說,「賺回兩台高級腳踏車啦!」不過提到她在股市中全部投資的金額來說,從-70%恢復到-30%,目前還賠了一千多萬元,但已經算是好轉,比先前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