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鐘獎新科得主影后林依晨,與金鐘主持人利菁在「麻辣天后宮」相見歡!一見面兩人互相擁抱恭喜,還直說兩人很有緣,金鐘獎就在坐隔壁,利菁說:「我那時候拿獎回座位的時候,就對她說等一下就換妳了!結果沒想到就真的輪到林依晨了!」
節目中,利菁為了體恤生活節省的偶像藝人林依晨、黃文星、張睿家及張家慧,還特別物色幾款名牌包包到現場,只要喊到底價就便宜賣!沒想到果然是節省到家的藝人們,從未買過名牌包的林依晨,一次都沒喊價!最後只有張睿家以19000元的價格買到LV的雙條大馬鞍包,讓他直呼:「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包包了!」

林依晨、黃文星、張睿家與張家慧齊聚一堂為新戲「我的億萬麵包」宣傳,私下的他們各各都很節省。林依晨從未買過名牌包包,就算有也都是經紀人和朋友送的,至今買過最貴的東西除了買給家人住的房子外,就是一條份量不輕的金項鍊!原來這條金項鍊大有來頭,七、八年前原本是過世外公留給媽媽的,但媽媽因為家計不得以當掉,後來林依晨賺錢了就定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金項鍊送給媽媽,讓媽媽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利菁聽了十分感動:「不愧是有生活歷練的孩子,妳的演技是實至名歸!」

什麼都省的黃文星,唯一不省的東西則是布袋戲偶,一尊兩萬多塊,總共買了四、五尊,讓利菁大呼:「妳不怕媽媽罵你喔!」;張睿家買過最貴的東西則是六萬元的摩托車,不管去哪都是他最重要的代步工具!張家慧則是高中的時候,當模特兒賺錢後買了第一個價值兩萬元的名牌包包,畢業後發現賺錢很辛苦,幾乎不太買名牌包包,好不容易帶到現場秀給大家看,也都已經發霉了。

最後利菁問大家,麵包和愛情,會選哪一個,沒想到林依晨、黃文星、張家慧和張睿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愛情」,因為對林依晨來說,找到摯愛,就是最有價值的億萬麵包!還不忘反問利菁說:「妳看妳有了老公,是不是就是最有價值的麵包了?」利菁想了想說:「呵呵,是啦,不過我還是想住大房子,買包包啦!」引起現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