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額:4000元
黑色prada運動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

 

日前正逢「麻辣天后宮」主持人利菁生日,於錄影時,製作單位為幫利菁神祕慶生,安排錄影主題「心直口快毒舌藝人大告解」,特別找來利菁好友楊繡惠、李明川、羅霈穎、小禎、蔡頭、馬世莉與文英阿姨,上演毒舌、吵架戲碼,像是羅霈穎中途喊卡離場,命令利菁幫忙補妝;李明川與小禎吵架,頻頻拭淚;蔡頭、馬世莉、羅霈穎為當年排舞的事吵架,讓利菁無法為節目做結尾...等。錄影過程讓利菁只能頻頻乾笑示意:「這是我主持過最尷尬的場子!」當最後響起生日快樂歌,推蛋糕出來時,利菁才恍然大悟,當場淚灑現場!

為了呈現主題為「心直口快毒舌藝人大告解」,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有話直說,一開始當利菁走到羅霈穎旁邊說,讓我們歡迎賤嘴團時,羅霈穎率先發難:「幹嘛走到我旁邊來!你才是賤嘴團團長吧!」途中錄到一半時,羅霈穎突然起身站起來喊卡,假裝要去上廁所,不忘對利菁放話說:「我今天來錄影等妳很久!」利菁忍不住和馬世莉面面相覷說:「有嗎?我今天衣服換得很快,一下就換好了耶!」

羅霈穎繼續出招,回到攝影棚時,對著利菁大喊:「利菁叫你的化妝師幫我補個口紅吧!」利菁戰戰兢兢的看著她說:「我沒有專屬化妝師啦!」羅霈穎繼續硬凹:「那妳來幫我補個口紅!」利菁見狀請助理幫忙拿她的口紅出來幫忙補妝,還對著羅霈穎開玩笑:「從來沒有人用過我的化妝品耶!怎麼樣,這個水蜜桃口味的如何,我送妳兩條。」試圖讓羅霈穎可以消消火氣,繼續錄影。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為即將參加金鐘獎走星光大道紅毯的利菁,事前在棚內舉辦金鐘星光服裝預演秀,找來了五位美女來賓,換上15套總價值超過700萬的精緻手工訂製禮服走秀,讓現場宛如一場巴黎時尚高級服裝展。五位來賓在高級訂製禮服的襯托下,傲人的上圍及窈窕的臀線一覽無遺,伸展台上一片波濤胸湧,讓Jason不禁大叫:「今天真是大飽眼福,一口氣看了五位三頭身美女!」

為了該穿哪一套金鐘服裝而傷腦筋的利菁,製作單位特別情商Julia及造型師林國基,出借15套純手工高級量身訂製禮服搬來攝影棚,讓幾位好友及造型師幫利菁挑選。在節目開錄前,利菁一見到伸展台,秀導的架式立刻上身,指導Liz、高蕾雅、王俐人、楊巧寧以及小禎如何走位、擺pose;只見幾位初上伸展台的來賓頓時手腳神經失靈,差點絆倒或是錯身時相撞,讓主持人利菁不禁大叫:「你們要想像是超級名模啦,不是來買衫逛大街!」眾人笑翻在伸展台上,節目開錄前趣味橫生。

小禎挑選穿著的爆乳禮服,一出場就讓五位來賓下巴快掉下來,呼之欲出的北半球,讓評審紛紛表示:「這款禮服絕對搶盡報紙版面啦!」;上圍實力堅強的小禎,還故意說:「如果穿這套禮服走星光,假裝一不小心東西掉了彎下腰去撿,不知會怎樣喔!」馬世莉開玩笑說:「這種搏版面的心機未免太重了吧!不過值得利菁一試喔。」。不讓小禎雙乳獨秀,王俐人一款露背粉色服,隱約快看到臀線:楊巧寧一款綠銀金裝,胸前大V開口設計,兩顆半球也是不遑多讓,讓評比來賓們眼珠都快掉下來。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觀眾及網友的支持
明星商品第一波活動造成超過5萬人次到此瀏覽
競爭最激烈的就屬主持人利菁的ZARA鞋子
可惜鞋子只有一雙,幸運兒也只有一位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

 

最想看到的來賓 最吸引人的話題 最潮流的都會時尚
盡在衛視中文台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10:00
麻辣天后宮!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想看到的來賓 最吸引人的話題 最潮流的都會時尚
盡在衛視中文台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10:00
麻辣天后宮!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額:500元

藍色銀頭鞋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金額:1500元
FENDY高跟鞋
鞋號:37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金額:4500元
CHANEL綁鞋
鞋號:37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金額:4000元

PRADA粉紅蝴蝶結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