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色綁帶.jpg 

金額:300元
LP駝色綁帶 37.5號

截止日期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麻辣天后宮第二波明星商品得主名單

商品

得主帳號

蔡佳宏 Chanel 牛仔化妝箱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

今年金鐘獎新科得主影后林依晨,與金鐘主持人利菁在「麻辣天后宮」相見歡!一見面兩人互相擁抱恭喜,還直說兩人很有緣,金鐘獎就在坐隔壁,利菁說:「我那時候拿獎回座位的時候,就對她說等一下就換妳了!結果沒想到就真的輪到林依晨了!」
節目中,利菁為了體恤生活節省的偶像藝人林依晨、黃文星、張睿家及張家慧,還特別物色幾款名牌包包到現場,只要喊到底價就便宜賣!沒想到果然是節省到家的藝人們,從未買過名牌包的林依晨,一次都沒喊價!最後只有張睿家以19000元的價格買到LV的雙條大馬鞍包,讓他直呼:「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包包了!」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想看到的來賓 最吸引人的話題 最潮流的都會時尚
盡在衛視中文台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10:00
麻辣天后宮!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額:5000元
牛仔色Chanel化妝箱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金額:10000元
黑色Chanel側肩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2) 人氣()

  

金額:5000元
果凍白 Chanel果凍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金額:1600元
黑色手工後背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

  

金額:1500元
咖啡色Lloyd乳牛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8) 人氣()

 

金額:3600元
咖啡色Fendi復古包

stargoss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